隱私權政策

我們收集什麼信息?

- 當您在我們的網站上註冊、填寫表格或下訂單時,我們會收集您的信息。

- 在我們的網站上訂購或註冊時,可能會要求您輸入:姓名、電子郵件地址、郵寄地址、電話號碼或信用卡信息。但是,您可以匿名訪問我們的網站。

我們將您的信息用於什麼目的?

我們從您那裡收集的任何信息都可能以下列方式之一使用:

  1. 個性化您的體驗(您的信息有助於我們更好地響應您的個人需求)
  2. 改進我們的網站(我們根據從您那裡收到的信息和反饋不斷努力改進我們的網站產品)
  3. 改善客戶服務(您的信息有助於我們更有效地響應您的客戶服務請求和支持需求)

處理交易

未經您的同意,您的信息,無論是公開的還是私人的,都不會以任何理由出售、交換、轉讓或提供給任何其他公司,除非是為了交付客戶要求的購買產品或服務的明確目的。

定期發送電子郵件
您提供的用於訂單處理的電子郵件地址,除了偶爾接收公司新聞、更新、相關產品或服務信息等外,還可用於向您發送與我們的訂單有關的信息和更新。

注意:如果您想在任何時候取消訂閱接收未來的電子郵件,我們會在每封電子郵件的底部提供詳細的取消訂閱說明。

管理競賽、促銷、調查或其他網站功能

我們如何保護我們的信息?

當您訪問您的個人信息時,我們實施了多種安全措施來維護您的個人信息的安全。

我們使用cookies嗎?

我們不使用cookies

我們是否透露任何信息給其他方?

我們不會將您的個人身份信息出售、交易或以其他方式轉讓給外部各方。

第三方鏈接

有時,根據我們的判斷,我們可能會在我們的網站上包含或提供第三方產品或服務。這些第三方網站有單獨和獨立的隱私政策。因此,我們對這些鏈接網站的內容和活動不承擔任何責任或義務。儘管如此,我們仍努力保護我們網站的完整性,我們歡迎有關這些網站的任何反饋。

在線隱私政策

本在線隱私政策僅適用於通過我們網站收集的信息,不適用於離線收集的信息。

條款和條件

另請訪問我們的條款和條件部分,該部分建立了使用、免責聲明和管理我們網站使用的責任限制,網址為 https://www.vortexgear.tw/pages/隱私條款

您的同意

當您使用我們的網站時,您及同意我們的隱私政策。

更改我們的隱私政策

如果我們決定更改我們的隱私政策,我們將在此頁面上發布這些更改。

此政策最後修改於 2022  7  28 

聯繫我們

如果對本隱私政策有任何疑問,您可以使用以下信息與我們聯繫:

vortexkeyboard.cs@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