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貨、換貨及退款政策

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7 月 10日

 

 收到產品後7天,我們將不再提供退貨、換貨以及退款服務。

 ※任何非原狀、損壞或缺少零件的產品,且非我們的失誤而導致的任何產品毀損,將不予退貨、退款和換貨。

 

感謝您的購買和支持。

希望您對購買的產品感到滿意。如您所購買的產品有缺陷或損壞,您可退貨換貨。請仔細閱讀以下內容,了解我們的條款和詳細資訊

 

🦫退貨

1.所有退貨需在收到產品後7天內提出申請。(我們將透過您的運送追蹤號進行核對)。

2. 所有退回物品需處於全新狀態並保持完整包裝(請保留產品、附件、包裝、製造商盒子和所有附隨文件或材料的完整性),否則將不受理退貨申請

3. 如欲辦理退貨,請先透過電子郵件聯繫我們的客服:

vortexkeyboard.cs@gmail.com

4. 只有從我們網站直接購買的商品才符合退貨資格。

5. 特價/清倉商品屬最終銷售,不可退貨。

※注意: 您需自行支付退回商品的運費,運費不予退還。

 

🦫退貨流程

辦理退貨程序:

1.將商品完好放回原始包裝中,連同發票以及所有附件

2.透過電子郵件向vortexkeyboard.cs@gmail.com提出退貨申請

3.提供我們購買證明(發票或物流單號)

4.提供您欲退貨商品的照片

5.提供您退貨原因

6.將您的退貨商品寄回以下地址:

收件人: Vortexgear Co., Ltd. (沃特斯有限公司)

電話: +886287513686

地址: 114709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81144

 

🦫退款

在收到並檢查您的退貨後,我們將通過電子郵件通知您我們已收到您退回的商品。 我們將會通知您退款是否獲得批准。

 

  • 您獲得批准,我們將向您的信用卡(或原始付款方式)退款。您將在特定天數內收到信用額度,具體取決於您的發卡機構的政策。
  • 您被拒絕,那麼您退貨的商品將被退還給您,且不會退款(依實際狀況而定)。 

如果我們在收到並檢查您的退貨後發現任何產品或外部包裝損壞,我們將根據損壞情況收取處理費,並從您的退款中扣除。

 

🦫換貨

任何非原狀、損壞或缺少零件的產品,且非我們的失誤,將不予更換。

 

🦫取消訂單

1. 在產品出貨前,我們接受訂單取消

2. 若產品已出貨,將無法取消訂單。

3. 請將訂單取消的訂單號碼透過電子郵件發送至 vortexkeyboard.cs@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