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條款

最後更新:2020 8 13

在使用我們的服務之前,請仔細閱讀這些條款和條件。

定義

就這些條款和條件而言:
公司(在本協議中稱為公司我們我們我們的)是指 Vortexgear Co., LTD, (R.O.C.) 114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81巷14號4樓
設備是指可以訪問服務的任何設備,例如電腦、手機或平板電腦。
服務是指網站。
條款和條件(也稱為條款)是指構成您與公司之間關於使用服務的完整協議的這些條款和條件。本條款和條件協議是在條款和條件生成器的幫助下創建的。
第三方社交媒體服務是指由第三方提供的任何服務或內容(包括數據、信息、產品或服務),這些服務或內容可能由服務顯示、包含或提供。
網站是指 Vortex Keyboard,可從 www.vortexgear.tw 訪問
您是指訪問或使用服務的個人,或代表該個人訪問或使用服務的公司或其他法律實體(如適用)。

 

承認書

這些是管理本服務使用的條款和條件以及您與公司之間的協議。這些條款和條件規定了所有用戶在使用服務方面的權利和義務。
您訪問和使用服務的前提是您接受並遵守這些條款和條件。這些條款和條件適用於所有訪問或使用服務的訪問者、用戶和其他人。
通過訪問或使用服務,您同意受這些條款和條件的約束。如果您不同意這些條款和條件的任何部分,則您可能無法訪問該服務。
您對服務的訪問和使用還取決於您接受並遵守公司的隱私政策。我們的隱私政策描述了我們在您使用應用程序或網站時收集、使用和披露您的個人信息的政策和程序,並告訴您您的隱私權以及法律如何保護您。在使用我們的服務之前,請仔細閱讀我們的隱私政策。

 

鏈接到其他網站

我們的服務可能包含指向非本公司所有或控制的第三方網站或服務的鏈接。
本公司無法控制任何第三方網站或服務的內容、隱私政策或做法,也不承擔任何責任。您進一步承認並同意,對於因使用或依賴任何此類內容、商品或服務而造成或據稱造成或與之相關的任何損害或損失,本公司不承擔任何直接或間接責任。或通過任何此類網站或服務。
我們強烈建議您閱讀您訪問的任何第三方網站或服務的條款和條件以及隱私政策。

 

終止

我們可以出於任何原因立即終止或暫停您的訪問,無需事先通知或承擔責任,包括但不限於您違反這些條款和條件。
終止後,您使用服務的權利將立即終止。

 

責任限制


儘管您可能遭受任何損害,公司及其任何供應商在本條款的任何規定下的全部責任以及您對所有上述情況的唯一補救措施應限於您通過服務實際支付的金額。
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公司或其供應商在任何情況下均不對任何特殊、偶然、間接或後果性損害(包括但不限於利潤損失、數據丟失或其他信息,用於業務中斷、人身傷害、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服務、與服務一起使用的第三方軟件和/或第三方硬件引起的或以任何方式相關的隱私損失,或否則與本條款的任何規定有關),